ONE ART Taipei2021藝術台北

「ONE ART Taipei 藝術台北(OAT)」 以豐富的辦展經驗成功打造全方位的飯店型藝術博覽會,2019年、2020年兩屆開辦均吸引上千名參觀人潮,2021年OAT延續熱潮、重磅回歸!1月16日至17日(1月15日為藏家及媒體預覽日),將於台北西華飯店舉辦第三屆「ONE ART Taipei 2021 藝術台北」博覽會,並以「消費性時代:ON FIRE」為主題,除了持續詮釋藝術、人文、科技、經典及未來,發掘現代藝術的無限可能,今年更聚焦於「潮藝術」所代表的背後精神與時代意義 —「做自己、在舊有體制下脫穎而出」,燃燒自己的熱情,讓自己耀眼如光!

ONE ART Taipei 藝術台北(OAT)首兩屆便吸引國外專業藝評、藏家蒞臨會場,如日本藝術收藏家宮津大輔、紐約The Armory Show的執行團隊、Hi藝術發行人伍勁、遊俠收藏家苗豐聯、台北西華飯店董事長劉文治、藝術收藏家姚謙及知名藝人並身兼藝術創作者黃子佼等。整體銷售件數近800件作品,為台灣藝術市場打造良好商業慣性,並同時提供藏家、展商及觀眾最高質感的服務,透過分享藝術、閱覽經典,讓觀眾將美好藝術體驗與感受帶入生活。

重要的是今年的VVIP和VIP CARD是由「四維品牌整合設計有限公司」設計,然後由我們「台灣智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製作的喔!卡片採用霧面卡再加上燙金,質感整個超級好,更多關於展覽的相關訊息請連結「ONE ART Taipei 藝術台北(OAT)」的官網和FB洽詢,另外關於更多卡片製作的相關問題請撥打電話或加入官方LINE與我們連絡喔。